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台名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CSR報告書查證

台名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CSR報告書查證

發佈於 Oct 6, 2020
Share
台名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CSR報告書查證

台名保經 2019年 CSR報告書通過 BSI查證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台名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順利通過第三方獨立驗證機構「英國標準協會」(British Standards Institution,bsi)針對報告書資訊進行的評估和查證,並且取得 bsi獨立保證意見聲明書。

台名保經本次的CSR報告書編撰依循全球性非營利組織AccountAbility 所制定的 AA1000 保證標準 2008年版(AA1000 Assurance Standard)及其 2018年附錄的第1應用類型(Type 1)、中度保證等級(The Moderate Assurance)作為保證標準(Assurance Standard),確認台名保經的 CSR Report遵循 AA1000當責性原則(2018)的本質和程度。

高階主管支持 實現 SDGs的營運策略

台名保經透過領導力企管協助編制 CSR Report,將公司 2019年的經營亮點與社會責任的落實情形編入報告書中,並藉由報告書的資訊彙整來擬定公司未來的社會責任策略。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透過提供 GRI Standards執行建議指引,協助公司推動 CSR Report編撰,並有效執行利害關係人的議合程序,引導公司依循 CSR原則、GRI永續性準則、SDGs永續發展目標以及 ESG原則完成報告書並通過查證。
 
台名保經 CSR負責窗口於輔導過程中積極參與,並且成功帶領各部門一起向內推動企業社會責任的意識培養、向外深耕對社會的關懷。台名保經透過傾全力動員各部門蒐集資料,最終能完成依循 GRI準則核心選項之揭露、回應利害關係人之關切議題。



台名保經積極參與領導力企管提供的公益活動策劃與行銷案,展現企業社會責任的行動力以及保險業的活力與績效,因此,在報告書的美術設計上採用大量人物形象照以及標題著重,並且修正以往過重的用色,以更為溫和的橘黃色調呈現公司的主視覺。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