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實驗室及技術認證 東元電機股份有限公司(1504) 完成 ISO 17025 教育訓練課程

東元電機股份有限公司(1504) 完成 ISO 17025 教育訓練課程

發佈於 Oct 14, 2020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東元電機股份有限公司(1504) 已順利完成 ISO 17025:2017 實驗室品質管理系統條文內稽教育訓練課程(Training)。

東元電機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56年,初期從事馬達生產,至今東元集團已跨入重電、家電、資通、基礎工程建設、金融投資及餐飲、服務等多面向領域發展,更積極參與國家重大工程建設,目前事業版圖橫跨全球五大洲四十餘國、百餘城市。 

東元電機為能持續深耕核心事業,首重員工的訓練發展,因此本次委請領導力企管進行 ISO 17025 的專業教育訓練課程,針對公司內部人員執行更精進的輔導。另外,東元電機的訓練團隊專業且活潑,承辦人員積極規劃、執行年度訓練課程,且東元設有內部的學習平台「東元學學網」等多元學習管道,可見集團對人才培育著力甚深。

未來,東元電機將自完善的教育訓練體系開展,從公司策略、訓練需求到人才發展目標,不只是訓練同仁工作所需具備之職能,還依各職位職涯發展擘劃出「員工訓練體系藍圖」,培植特殊任務的專業人才。

員工就是東元電機創新的最大動能,透過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的輔導,讓專業技術與知識可以交流傳遞、讓同仁們能與公司一同持續成長與共好。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