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汎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成 RBA 教育訓練課程

汎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成 RBA 教育訓練課程

發佈於 Oct 26, 2020
Share



在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的專業輔導下,汎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順利完成 RBA V6.1.1 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教育訓練(舊稱 EICC)。

汎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1年3月,為美商 3M公司在台之汽車及工業用產品中部經銷商。其經營理念為永續經營、創新服務內容,加強為滿足客戶需求而努力。主要的產品有  3M工業用及汽車用單雙面膠帶,各式 PET絕綠材料,商標紙,PU泡綿,絕緣膠帶,各式膠帶相關加工品。

因應企業社會責任意識抬頭,汎瑋在企業社會責任亦投入大量心力,在 1. 勞工(labor)、2. 健康與安全(Health & Safety)、3. 環境(Environmental)、4. 倫理規範(Ethics)、5. 管理系統(Management System)五大面向陸續建立、執行管理制度。 

本次汎瑋企業執行 RBA 6.0的課程,不僅是為了符合供應商的要求,更希望針對 RBA所要求的五大面向精益求精。課堂中,推行 RBA過程中應賦予相對權責的重點部門(人資、採購、業務、工安、管理部、現場主管)皆派員參加,並全程參與,足以展現公司全體主管同仁對於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決心。

>> 更多 RBA訊息請 點擊此處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