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竣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恭喜通過 GRS 全球回收標準

竣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恭喜通過 GRS 全球回收標準

發佈於 Oct 26, 2020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竣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薩摩亞商竣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已順利完成 GRS 4.0 全球回收標準(Global Recycled Standard)的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成功取得 GRS 證書。

竣邦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 1999年,致力於高科技紡織產品的研發及生產,日前已進行中國跟越南的水平擴張,讓產品供應鏈變得更完整。
竣邦成長快速,聚集了來自四面八方不同的人才,目前與許多世界知名運動功能服飾廠牌皆有密切的合作關係,主要客戶有:Nike、lululemon、CANADA GOOSE、BURTON、Roxy、Schoffel、Oneill、Hanes 等。

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於此次輔導過程中,深刻感受到竣邦國際為善盡社會責任、環境保護,為  GRS 投注的大量心力。竣邦此次導入 GRS,除配合客戶需求外,更提升管理階層對紡織業未來發展趨勢的了解、帶動公司同仁積極參與,使竣邦國際能走在紡織專業產業前端。本次輔導過程相當順利,且經與專業顧問說明、討論後,竣邦國際順利完成稽核、並獲取 GRS 證書。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