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攝影人數位影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順利通過 SA8000:2014 認證

攝影人數位影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順利通過 SA8000:2014 認證

發佈於 Oct 26, 2020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攝影人數位影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SA8000:2014 社會責任管理系統(Social Accountability 8000 International standard)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獲得  TUV NORD頒發之 SA8000 :2014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攝影人(PMI)是專業數位平面影像的大型整合服務公司。擁有三十多年專業影像製作經驗,歷經了影像業的轉變與歷程,堅信人的品質為根本的企業經營哲學,提供客戶專業素質與經驗,持續追求最好的服務與團隊合作的精神。影像品質是 PMI的核心價值、色彩控制及影像判讀是 PMI的核心能力!匯集全面累積的成果與最在乎細節的服務,串連所有服務全球頂尖品牌的經驗,成就每一次互信夥伴關係。

攝影人在準備 SA8000的過程,幾乎是全體動員,上從總經理至第一線工作人員和外籍同仁招聘管理的人力仲介,都相當配合的執行 SA8000九大章節中的每項要求,也在執行 SA8000的運作中,藉由 SPT(社會責任績效團隊)和健康安全委員會及類似 ISO9001內部稽核、管理審查、風險鑑別的相關活動,讓社會責任的精神,確實地落實在公司的每個管理流程當中。領導力幫助攝影人數位影像找出一個個在工廠、辦公室可以改善的缺失;顧問並透過幽默詼諧的方式,將艱澀難懂的條文搭配著驗廠常見的缺失,讓客戶了解管理系統的內涵。攝影人數位影像的文件討論互動相當熱情,在多方配合之下,訂定出適合攝影人數位影像的人性化管理系統。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