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原聿室內裝修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榮獲 SA8000:2014 證書

原聿室內裝修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榮獲 SA8000:2014 證書

發佈於 Oct 26, 2020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原聿室內裝修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SA8000:2014 社會責任管理系統(Social Accountability 8000 International standard)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取得 TUV NORD頒發 SA8000:2014 證書。

原聿室內裝修工程是由一群富有熱情及堅持設計理念與願景的工作團隊,在業界以優良設計與施工品質著稱,從前置作業,到施工完成,提供 one stop total solution。同時也是唯一專精於 Retail space 的設計公司,不但有專屬的國際級木工工廠及油漆工廠,且有專業部門處理售後服務,讓客戶無後顧之憂。

原聿在準備 SA8000的過程,按部就班的執行 SA8000九大章節中的每項要求,也在執行  SA8000 的運作中,藉由 SPT(社會責任績效團隊)和健康安全委員會及類似 ISO 9001 內部稽核、管理審查、風險鑑別的相關活動,讓社會責任的精神,確實地落實在公司的每個管理流程當中。

> 更多 SA8000介紹
> 延伸文章:社會責任驗廠標準比一比(RBA、SA8000、SEDEX、BSCI)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