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反恐與供應鏈安全 百泰齊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ISO 28000 供應鏈安全管理系統證書

百泰齊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ISO 28000 供應鏈安全管理系統證書

發佈於 Oct 27, 2020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百泰齊股份有限公司順利通過 ISO 28000 供應鏈安全管理系統(ISO 28000 Specification for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 for the Supply Chain)驗證,並榮獲 BSI國際證書。

百泰齊股份有限公司屬於「全製程」塑膠射出廠商,在產品開發初期,先由設計部與客戶討論後提供設計的圖面及外觀予客戶選樣,而後再開發製作模具、射出成形部品、印刷及表面處理之垂直整合的一條龍服務,以最有效、迅速的方式協助客戶縮短產品進入消費市場的時程。


百泰齊的主力客戶為 IKEA 宜家家具之 OEM,另有微米製程模具開發與多料超薄複合成型、塑膠模具製品設計開發等服務,本次百泰齊超前部署邀請領導力入廠輔導,除了是洞悉 IKEA 之供應鏈要求,更是公司自主精進、接軌國際的主動表現。

供應鏈安全評鑑常見標準與驗證系統有 C-TPAT / SCAN / ISO 28000,這些標準與系統的共同特性便是希望透過門禁管控、區域管控、人員警覺意識提升等機制,消除廠內甚至產品運輸過程中遭到恐怖滲透與恐怖攻擊的可能性,以確保供應鏈從起點到終點的運輸安全、安全訊息及貨況的流通,供應鏈安全管控更上層樓。

▼ 百泰齊股份有限公司榮獲 ISO 28000 供應鏈安全管理系統證書。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