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啟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285) 完成 RBA教育訓練課程

啟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285) 完成 RBA教育訓練課程

發佈於 Dec 4, 2020
Share
啟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285) 完成 RBA教育訓練課程

啟碁科技完成 RBA 6.0版教育訓練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啟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285) 已順利完成 RBA責任商業聯盟 VAP 6.0教育訓練課程(Training)。

本次領導力企管顧問群進廠輔導啟碁科技完成「RBA 行為準則教育訓練課程」,另協助啟碁科技進行1.5人天的模擬稽核。領導力企管分別針對客戶指定主題:A 勞工、D 商業道德、E 管理系統,完成文件記錄檢視、專責人員訪談及員工訪談等稽核活動。

啟碁科技於1996年成立,隸屬於緯創集團,總部設於新竹科學園區,在中國、美國、英國、日本皆設有據點,為 ODM/JDM代工廠,早期產品主力為衛星及天線領域產品,現在則延伸出多種產品線,涵蓋車用、行動、家用及企業用等領域。

啟碁科技-社會責任企業的表率

啟碁科技自 2012年成立 EICC(現為 RBA)管理委員會後,便開始著手推行社會責任。自 2015 年到 2020 年,啟碁已連6年蟬聯天下企業公民獎-大型企業組 TOP 50;2020年,啟碁科技亦獲得亞元雜誌(Asiamoney)2020亞洲傑出企業的傑出企業獎、最佳科技企業獎,可見啟碁科技為業界企業社會責任的表率。

因此,本次啟碁科技在領導力企管執行模擬稽核的過程中,充分展現公司既有的完善制度,以及啟碁同仁們對相關標準要求的熟悉度。「制度落實」、「同仁理解到位」這也是在 RBA推行過程不斷強調的要件之一,相信啟碁科技的優異表現可以延伸到正式 VAP稽核,達成令人滿意的結果。

另外,本次稽核過程因應疫情需求,採視訊同步稽核,在啟碁主管同仁高度配合下,無論是資料提供,或是提問應對,皆高效率順利完成,足見平時同仁在眾多系統準備過程中所建立的深厚基礎,面對各式稽核都能從容應對。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