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碩黑塗裝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 :2015正式證書

碩黑塗裝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 :2015正式證書

發佈於 Dec 4, 2020
Share
碩黑塗裝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 :2015正式證書

碩黑塗裝通過 ISO 9001驗證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碩黑塗裝股份有限公司 已順利完成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 大實施流程,順利取得 ISO 9001 :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碩黑塗裝股份有限公司為第一次導入 ISO 9001,承辦人員在協助系統建置過程中全力配合,因此在預定時間內完成規劃進度、順利通過 ISO 9001 驗證。碩黑塗裝本次透過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的輔導,將既有的管理流程整合,透過制度的重新建置串聯起公司內部流程,此舉不但有利於高階主管了解產業現況及推動政策,更可以穩定、提升品質及策略方向的準確性。

位於彰化鹿港彰濱工業區的碩黑,專營電著處理、ED Coating、電泳,並且擁有酸洗、噴砂、皮膜等完整製程。碩黑蘊涵了35年的電著經驗,今年 2020全新出發,以車廠製程管理規格為方針,設計出業界最完整的 ED產線。另外,碩黑擁有優於業界的烤爐規格,對於底盤件、厚件等不易烤乾的特殊工件,能以足夠的長度及時間來提供最完美的熟成溫度,提供顧客最有保障的品質。 

領導力企管協助碩黑塗裝於正式營運同年通過 ISO 9001驗證,因應碩黑以「產品質量零缺陷,顧客服務要全面」的企業核心價值。透過管理系統的建置改善流程、降低組織風險,以服務業精神提供客戶最完整、高品質、永續的電著服務。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