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台灣艾納康有限公司 完成 ISO 9001 :2015內稽訓練課程

台灣艾納康有限公司 完成 ISO 9001 :2015內稽訓練課程

發佈於 Jan 15, 2021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台灣艾納康有限公司(ENERCON)已順利完成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 :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的教育訓練(Training),成功改善企業流程及降低組織風險,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產品與專業的服務、成為客戶信賴的合作夥伴。

ENERCON是德國最大的風力發電渦輪製造商,其市場佔有率橫跨三大洲、32個國家,以精良的設備成為全世界的代表!並且與超過 20,000 位獻身於 ENERCON 的工作夥伴,共同邁向成功的世界規模。ENERCON的風力發電渦輪裝備具有高度精密的技術, 在台灣已安裝超過 200座風力發電機組,主要分布在西部沿海地區,北自林口、南至雲林,也包含澎湖,也是目前台灣市佔率最高的品牌。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