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林園先進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ATF 16949 訓練課程

林園先進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ATF 16949 訓練課程

發佈於 Jan 15, 2021
Share

林園先進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ATF 16949 訓練課程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林園先進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已順利完成 IATF 16949:2016 汽車品質管理系統標準(IATF 16949:2016 Automotive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課程。

中橡集團(2104)自 1973 年創立至今,是全球碳黑產業的領導者,承擔重化工產業及橡膠產業價值循環再生接軌的重要任務。中橡集團創立初期即導入環保節能、循環經濟的觀念,投入建置廢熱回收再利用之鍋爐與汽電共生設備,並透過技術上的精益求精,成功佈局國際,在北美、大陸及印度等地,已有 8 座碳黑生產工廠。

其中,林園先進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橡 (馬鞍山) 化學工業有限公司、中橡 (鞍山) 化學工業有限公司及中橡 (重慶) 炭黑有限公司為國際中橡-碳黑事業體重要的發展重心。除深耕東亞在地市場外,也是許多國際品牌的重要合作夥伴。林園先進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來將持續發展多元產品、追求友善環境的綠色製程。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