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乾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452) 完成 RBA7.0 新版課程暨供應商大會

乾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452) 完成 RBA7.0 新版課程暨供應商大會

發佈於 Jan 19, 2021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乾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452)已順利完成 RBA 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 7.0 新版教育訓練課程(Training)暨供應商大會。 

此場 2020年供應商宣導大會是領導力企管在國內第 1場針對 RBA 7.0 標準開立的供應商大會,乾坤科技已連續 3年委託領導力企管協助執行 RBA的供應商宣導,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的解說下,乾坤的供應商也陸續開始導入RBA。此次領導力協助公司藉由供應商大會的契機宣導 RBA準則,除了能讓廠商理解 RBA 的相關基本要求,同時協助讓 RBA 7.0的最新規範能佈達至全體供應鏈。

乾坤科技近期躍升為國際電子品牌的供應商,作為核心供應鏈的成員,乾坤科技積極推展 RBA 7.0,是國內少數通過 SA8000 的電子廠,為國內符合 SA8000及 RBA 7.0精神的資優生,因此,這次領導力企管社會責任專案顧問特別協助乾坤舉行供應商大會的 RBA宣導,並在會議中加入了針對 SVAP的說明。被匡列為 SVAP適用對象的人力仲介公司也表示肯定,因為越來越多的客戶要求人力仲介業需導入 SVAP,故此場說明會對他們很有幫助。

由台達電子與日本 SUSUMU合資成立的乾坤科技創立於1991年,依循台達電子「環保、節能、愛地球」的經營使命,以「Making Things Smaller and Smarter」為願景,專注於被動元件領域不斷研發創新,持續向微型化及模組化產品邁進,提供客戶更具競爭力的產品。同時,針對社會責任所要求的勞工權益、健康與安全、環境、商業道德、管理制度等五大面向,持續改善,為員工提供更良好的工作環境以及學習成長的空間。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