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台灣寶理塑膠股份有限公司(大發廠) 完成 D/PFMEA教育訓練課程

台灣寶理塑膠股份有限公司(大發廠) 完成 D/PFMEA教育訓練課程

發佈於 Feb 4, 2021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台灣寶理塑膠股份有限公司(大發廠)已順利完成 D+PFMEA教育訓練課程(Training)。

台灣寶理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是長春集團旗下的關聯公司。長春的第一項產品是使用木粉與自產之石碳酸樹脂混練,生產電木粉,成為台灣第一家生產塑膠的工廠。三年後,尿素成形材料亦開發成功,使台灣熱硬化性塑膠開始進入取代進口的階段。

在「提升品質、滿足顧客」之品質政策下所規範之品質保証是長春集團產品暢銷全球的一大因素,為確保品質,長春旗下的每一項技術研究成功後,都需移交試驗工廠試產,確定每一步驟與成果都符合標準,並編製作業標準書後才進行全能量產。全能量產時的品質管制更向兩極化延伸,從原料的購入到產品交達客戶的品質滿意度,都受到嚴密的檢驗,在不斷精益求精的品質保証制度運作下,旗下工廠皆已通過 ISO 9000認證;與汽車工業相關之產品並已通過 TS16949認證。同時品質及服務深獲各知名廠商所肯定,並獲頒優良供應商之獎章。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