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食品安全 統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SO 22000 :2018改版升級輔導

統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SO 22000 :2018改版升級輔導

發佈於 Feb 4, 2021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統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22000:2018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的改版升級教育訓練(Training)。

統欣生技主要營業項目為各種中成藥、中藥濃縮製劑、健康食品及一般、藥用化妝品之研究、開發、批發、零售、買賣及進出口貿易。公司於台南深耕十多年,致力於專業的研發人才的培養,並結合中西醫概念,為東方人體質做全方位照護。

統欣生技還建立了完整的產品開發流程,除了獲取產品專利技術,更榮獲台灣優良企業品質獎、銀髮友善食品獎等。另通過 ISO 22000及 HACCP國際食品安全系統驗證,並在 2020年完成轉版升級的輔導,積極建構安全、便利性以及科學化的產品,贏得消費者信賴。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