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鵬富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2015正式證書

鵬富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2015正式證書

發佈於 Feb 4, 2021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鵬富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 :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的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Certification)3 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 ISO 9001 :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

鵬富專營各式塑膠與橡膠需求,透過材料整合、工業設計、專業製造等三大優勢提供全方位產品開發。鵬富是以材料起家的專業團隊,深耕橡塑膠領域已有十餘年,因此了解各種生產設備特性與適產品項。從原料開發改質到製程設計安排,鵬富透過一站式的整合快速回應客戶需求。

好的產品需具備三個條件:好的原料、好的設計以及好的製造,鵬富是少數同時擁有材料選擇、工業設計、加工量產的獨立廠商,再透過國際標準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的導入,讓組織無論是在一般射出、特殊工業零組件甚至是模具開發等,都能在以客戶需求為前提下有穩定且良好的品質輸出,並且靈活面對市場的新興需求。

鵬富取得 ISO 9001:2015 證書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