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聯造實業有限公司 順利取得 ISO 9001:2015正式證書

聯造實業有限公司 順利取得 ISO 9001:2015正式證書

發佈於 Mar 18, 2021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聯造實業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新版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順利取得 ISO 9001:2015正式證書。

2014年底於台中誕生的 LINKIN FACTORY ,專注於 Delta FDM 快速成型機設備開發,由來自工商設計,工業管理,以及消費體驗三大不同領域的夥伴共同創辦,致力於簡化 3D列印機的操作流程,並以穩定及可靠為最大目標。

聯造實業有限公司為第一次導入 ISO 9001,上從執行長下到各作業人員在系統建置過程中全力配合,因此在預定時間內完成規劃進度、順利通過 ISO 9001 驗證。聯造實業本次透過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的輔導,將既有的管理流程整合,透過制度的重新建置串聯起公司內部流程,此舉不但有利於高階主管了解產業現況及推動政策,更可以穩定、提升品質及策略方向的準確性。

聯造實業本次委託領導力企管協助公司首次導入 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雖然內部原先已有相關管理制度,但透過管理系統的建置將公司內部的管理規範做整合。以利公司內部流程串聯、品質維持強化,以及提升公司政策的準確度。

聯造實業取得 ISO 9001:2015 證書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