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祥茂光電再次選擇領導力進行 RBA VAP 7.0改版暨回溯課程

祥茂光電再次選擇領導力進行 RBA VAP 7.0改版暨回溯課程

發佈於 Apr 1, 2021
Share



感謝 祥茂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再次選擇領導力企管進行「RBA (責任商業聯盟) 行為準則」最新7.0版轉版導入並回顧先前課程,日前保留既有的規範架構並將7.0版新增的規範導入,本次再次順利完成新版社會責任管理系統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VAP)3大實施流程。

祥茂光電(AOI)是分子束磊晶(MBE)製程的專業設計製造商中的領導者,擁有全球第一流的客戶群,超過300個客戶,分佈在26個國家,全球化的生產線基地,半導體生產線座落於美國休士頓,非晶圓級的生產組裝線分佈在德州(美國)、臺北(臺灣)、寧波(中國),全球三地約2000名員工。

祥茂光電(AOI)兩年前便以189分高分通過 VAP稽核,榮獲黃金認證,如今到了兩年週期又適逢改版,遂安排了改版+複習課程(相關文章: 恭喜祥茂光電榮獲最高殊榮的黃金認證)。

祥茂光電具有有良好的管理體制,在 RBA專案中高手盡出、各司其職,一路克服許多困難,更是業界少數極早響應 ”零收費” 的企業,真正杜絕強迫勞動、血汗工廠在供應鏈中發生,實在值得嘉許。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