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奇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CHIMEI) 成功導入 R-FMEA專業軟體

奇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CHIMEI) 成功導入 R-FMEA專業軟體

發佈於 Apr 9, 2021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奇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CHIMEI) 已順利完成 R-FMEA軟體實際操作演練並正式導入 R-FMEA軟體。

奇美於1960年成立,一家總部位於台灣台南的高性能材料公司,長久以來一直是全球最大的 ABS樹脂供應商,研發並製造各種尖端性能材料,包括先進的聚合物材料、合成橡膠及特用化學品。

值得一提的是,奇美在環境保護方面相當卓越,嚴格維持有關能源、溫室氣體及環境管理的各項最新 ISO認證之外。也努力做到 80% 的生產用水來自於水資源循環體系、以太陽能及天然氣發電達成 80% 的能源自給率,以及 98% 的廠內汙泥廢棄物減量。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