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倚天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恭喜通過 WalMart驗廠

倚天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恭喜通過 WalMart驗廠

發佈於 May 6, 2021
Share


宏碁(Acer)集團旗下倚天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在領導力企管輔導下順利通過 WalMart驗廠, WalMart驗廠主要有3大塊:品質、社會責任、反恐,本次驗證單位為德國萊因 TÜV、SGS。

倚天資訊眾多商品中此次因「寵物餵食機」遇到進軍 WalMart供應鏈的機會,從接收到客戶驗廠資訊到通過驗證,花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即完成3項驗證。足可見倚天資訊的管理制度本身在 Acer體系下已有完整的架構,其能在短時間完成3項標準建立到執行,更是展現強韌的團隊合作精神,與部屬能力。

倚天資訊於1986年台北創立,初時因其用於 DOS作業系統電腦的中文系統「倚天中文系統」而知名。該公司持續發明了多種建基於其表現中文字符經驗的電腦硬體與軟體產品,推出市面的包括桌面出版軟體、雷射印表機與基於 Microsoft Windows的輸入系統。

宏碁(Acer)集團2008年投下約新台幣90億元收購倚天100%股權,宏碁在半年內接連收購捷威(Gateway)、eMachines、Packard Bell等品牌,鞏固 PC市場實力,此次更出手伸向智慧型手持式裝置,宏碁董事長王振堂表示,這是為了未來宏碁的成長動力預作準備,此一佈局合併絕對是相當重要的一步。

本次倚天資訊面對 WalMart驗廠採取的對應標準分別如下:

社會責任標準:採用 SEDEX PILLAR 2
反恐標準:採用 C-TPAT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