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慶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SA8000:2014模擬稽核

慶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SA8000:2014模擬稽核

發佈於 Jun 25, 2021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慶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SA8000:2014社會責任管理系統 (Social Accountability 8000 International standard) 模擬稽核。

慶達科技位於台灣美麗的港都高雄,成立於1984年,主要研發、生產各類緊扣件及汽機車螺絲產品並行銷美洲、歐洲、亞洲、澳洲各國,且在1989在馬來西亞成立 SOFASCO IND.(M) SDN BHD 個人公司,以生產碳鋼及不鏽鋼扣件,及自有品牌「專利螺絲」為主。

慶達科技積極研發獨有的專利螺絲──可穿透厚鐵板的「SKT Point鑽尾螺絲」,擁有奈米級專利塗層技術的 SKT® Coating與國際標準認證,攻速更快的的 SKT II 塑板螺絲等產品,為緊扣件製造產業樹立追求科技與貼近時代的新典範。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