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台灣流明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AIAG-VDA FMEA 訓練課程

台灣流明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AIAG-VDA FMEA 訓練課程

發佈於 Jun 25, 2021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台灣流明光學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AIAG-VDA FMEA(失效模式與效應分析)教育訓練課程(Training)。

Lumentum(納斯達克股票代碼:LITE)是市場領先的創新光學和光子產品製造商,主要商品為光通信 商用激光器 3D 傳感和工業二極管激光器,為全球光網絡和商業激光客戶提供支持。Lumentum 的光學組件和子系統幾乎是所有類型的電信、企業和數據中心網絡的一部分。Lumentum 的商用激光器支持先進的製造技術和多種應用,包括下一代 3D 傳感功能。Lumentum 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米爾皮塔斯,在全球設有研發、製造和銷售辦事處。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