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食品安全 大玉成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SO 22000:2018改版升級教育訓練

大玉成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SO 22000:2018改版升級教育訓練

發佈於 Jun 25, 2021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大玉成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22000:2018食品安全管理系統的改版升級教育訓練(Training)。

「少一分香氣,多一分天然;減一分Q度,增一分安心!」

大玉成食品於1997年創立「原鄉人」品牌,強調提供健康美味、紮實平價的食品,採用天然特選麵粉,讓您能夠攝取到豐富的營養,所有商品堅持不含防腐劑及各種添加物。為了讓消費者吃的安心,製作過程經過員工嚴格把關與挑選,品質絕對有保障!

此外,在經濟不景氣之際,依然超額進用身心障礙者希望能夠達到拋磚引玉,寒冬送暖,讓社會更溫馨。目前在各大賣場與軍方副食供應站都有行銷通路,亦行銷到美國、加拿大、澳洲...等國家。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