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喜年來股份有限公司選擇領導力企管導入社會責任驗廠 ( SEDEX SMETA )

喜年來股份有限公司選擇領導力企管導入社會責任驗廠 ( SEDEX SMETA )

發佈於 Jul 20, 2021
Share

喜年來是紮紮實實在地耕耘、陪著許多台灣人長大的點心大廠,把喜年來稱為台灣本土蛋捲界的始祖,一點也不為過。在領導力企管協助下,喜年來除了於食品安全衛生做好品質控管,未更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與關懷,本次導入 SEDEX SMETA驗廠,為勞動人權、員工工作安全、環境保護等面向盡一份心力,並順利通過第三發公證單位評核!

1977年3月,於台北新莊成立初名『山鄉股份有限公司』,員工人數14人,店面生產銷售桃酥及鮑魚穌傳統烘焙點心;同年引進港式手工煎製蛋捲的作法且提升其口感更勝於原始的蛋捲,並以『喜年來蛋捲』為名開始從事銷售,因著獨家秘 方且製造過程不加一滴水,保有蛋捲最真的味道,在當時蔚 為風靡。1984年1月『喜年來蛋捲』已成為名聞遐邇之產品,其名氣已超越原公司名稱,在消費者心中已成為「蛋捲」的代名詞,故將公司名稱更名為-喜年來股份有限公司

此次透過領導力企管課程下,建置管理系統以加強公司風險管控與友善工作環境之能力,大大提升公司的競爭力、提高公司員工向心力與工作環境安全性、提升客戶的信賴感,成為台灣國際食品市場的主要供應商之一。

▼ 除了照顧員工,喜年來也關心社會公益,體現整個社會責任的企業。

圖片來源:喜年來官網

 

▍更多社會責任資訊:SEDEX 驗廠簡介社會責任驗廠 (CSR驗廠) 常見問題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