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天葆股份有限公司完成導入 ISO 9001 遊戲互動式 內部稽核訓練課程

天葆股份有限公司完成導入 ISO 9001 遊戲互動式 內部稽核訓練課程

發佈於 Sep 13, 2021
Share
客戶滿意度總分 5

疫情微解封學習不中斷,尼龍及尼龍短纖專業製造工廠「天葆股份有限公司」透過遊戲化的互動課程導入 ISO 9001,藉由遊戲化互動與桌遊,深入淺出方式了解 ISO 要求,課程中所有學員接熱絡參與活動與討論,對於整體品質管理、ISO 9001 條文除了有初步的了理解,更透過案例演練、互動討論了解公司作業流程以及同事間各自工作職掌與工作困難,更藉此互相理解、增進彼此感情。

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獨步全球首款的 ISO 9001桌遊《企業管理師》以 ISO 9001 :2015 國際標準條文為核心,將其精神濃縮至遊戲中,搭配遊戲互動,顛覆以往 ISO訓練課程的學習體驗。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天葆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遊戲化內部稽核訓練課程 (Training)。透過遊戲化互動方式由淺入深,適合所有人員“入門 ISO 的第一堂課”。

本次領導力企管搭配桌遊《企業管理師》,透過互動式教學的方法執行案例演練,協助學員減緩對於 ISO 條文的生澀感,以更白話、更貼近實務的思考方式讓學員快速了解條文精神與稽核內容。使得天葆的同仁在課堂中的參與度大大提升,並給了領導力互動式教學正向回饋與相當高的評價 !


▲ 領導力企管員工實際親測 ISO 桌遊《企業管理師》,活動過程中寓教於樂。
 


天葆學員課後的心得回饋。


【照片集】
天葆學員透過桌遊《企業管理師》的團體合作,不僅實際體驗桌遊的樂趣,也以更輕鬆的方式吸收 ISO 條文,讓大家在課程中多了參與感。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