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冠勉企業有限公司 恭喜榮獲 ISO 9001:2015 正式證書

冠勉企業有限公司 恭喜榮獲 ISO 9001:2015 正式證書

發佈於 Apr 13, 2022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冠勉企業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 :2015 系統(ISO 9001 :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順利取得 ISO 9001 :2015 證書。

冠勉企業有限公司的總公司於1983年設立於台灣(台北),主要產品包括不鏽鋼輪罩、胎壓偵測器、車用平板/電腦/手機支架、車輪螺母指示器及螺母固定器等。

冠勉擁有強大的設計研發及品管專業團隊,並且在相關製造工程上積累近40年的專業知識,能夠有效地設計、開發高質量的獨特產品,替客戶贏得搶占市場的商機。這個現今市場中對車輛外觀和車用性能的需求不斷提高,不僅要緊隨市場趨勢,更期盼自身不斷精進,能成為「汽配界」的領頭羊。

冠勉本次為初次導入 ISO 9001,CEO 及承辦人員在協助系統建置過程中全力配合,因此在預定時間內完成規劃進度、順利通過 ISO 9001 驗證。領導力協助冠勉建置 ISO 9001 :2015 品質管理系統,不僅能降低組織風險,產出更優質的產品與專業服務,更是成為客戶長期合作的關鍵第一步。這亦是相關業者需共同努力的目標,更是台灣車用界往後不可免的責任及持續努力的方向,提供客戶更穩定、優質及創新的產品,累積企業的商譽、成為客戶長期的合作的夥伴。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