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光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340) 完成 RBA7.0 教育訓練 & 改版文件建置課程

光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340) 完成 RBA7.0 教育訓練 & 改版文件建置課程

發佈於 Dec 10, 2021
Share

在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的專業輔導下,光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順利完成 RBA 7.0(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RBA Version 7.0)教育訓練&改版文件建置課程 。

光磊科技是提供「光電半導體」整體解決方案的專業製造商, 從 LED 磊晶材料、晶粒製造、元件封裝到 LED 應用產品的生產製造。公司成立於1983年,企業總部位於台灣新竹科學園區,光磊科技從園區的一家小廠開始,以生產銷售發光二極體晶粒起家,於1991年開始生產大型 LED 顯示屏後,步入全球市場。擁有30多年的製造與銷售經驗。

RBA 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 7.0 版(Code of Conduct - 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RBA Version 7.0),更名前稱之為 EICC,RBA 責任商業聯盟每三年針對行為準則進行審查評估,以確保其與成員在其供應鏈中可能面臨的國際規範和問題的相關性。光磊始終以客戶需求為優先考量,對於產品質量與顧客服務,不僅符合國際工業標準,也滿足專業使用的要求,透過優良的研發團隊與精湛的製造技術,不斷地開發更多創新的設計與性能卓越的商品。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