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欣橋科技有限公司 取得 ISO 9001:2015 正式證書

欣橋科技有限公司 取得 ISO 9001:2015 正式證書

發佈於 Apr 13, 2022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鑫澄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2015 系統( ISO 9001 :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順利取得 ISO 9001:2015證書。

欣橋科技成立於 2008 年,專業從事於各種液態/糊狀樹脂、油脂、高溫膠等精細材料作業的點膠機、灌膠機、真空注膠機、樹脂連續計量混合機等一系列的專用機械設備的研發與製造。擁有近 30 年的經驗,致力於作業機械研發、製造與服務,公司充分結合歐、美、日等地的許多精密模組件,使得設備擁有穩定、精密、自動監控及新思維,價格優勢的特色,並且隨時掌握科技市場的趨勢變化,以符合客戶多元的選擇與需求。


欣橋科技有限公司導入 ISO 9001,主要為傑出的二代管理人負責品質管理系統之建置,因此在預定時間內完成規劃進度、順利通過 ISO 9001 驗證。欣橋科技本次透過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的輔導,將既有的管理流程整合,透過制度的重新建置串聯起公司內部流程,此舉不但有利於高階主管了解產業現況及推動政策,更可以穩定、提升品質及策略方向的準確性。相信欣橋科技在委託領導力協助導入品質管理系統的訓練與執行後,能不斷追求更穩定的質量與創新的產品,持續提高客戶的滿意度。
 

--------
▼ 欣橋科技 榮獲 ISO 9001 證書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