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采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RBA7.0教育訓練課程&模擬稽核

采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RBA7.0教育訓練課程&模擬稽核

發佈於 Jan 17, 2022
Share

 

在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的專業輔導下,采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RBA 7.0(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RBA Version 7.0)教育訓練課程&模擬稽核 。

 

采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2年12月,為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TSMC)子公司。采鈺專注於影像感測器後段製程,以及晶圓級微光學元件的設計、開發、製造與測試,技術涵蓋8吋與12吋彩色濾光膜、微透鏡與光學薄膜製造與整合製程,並提供QE與PDAF等晶圓級測試服務,是全球最領先的晶圓級微光學元件代工廠。

 

RBA 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 7.0 版(Code of Conduct - 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RBA Version 7.0),更名前稱之為 EICC,RBA 責任商業聯盟每三年針對行為準則進行審查評估,以確保成員在供應鏈中可能面臨的國際規範和問題的相關性。

 

采鈺始終以客戶需求為優先考量,對於產品質量與顧客服務,不僅符合國際工業標準,也滿足專業使用的要求,透過優良的研發團隊與精湛的製造技術,不斷地開發更多創新的設計與性能卓越的商品。

 

(圖片來源:采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官網)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