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信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取得 ISO 9001 : 2015 正式證書

信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取得 ISO 9001 : 2015 正式證書

發佈於 Jan 20, 2022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信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 :2015 系統(ISO 9001 :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順利取得 ISO 9001 :2015 證書。

 

信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主要從事化工原料進出口業務及食品原料、添加劑、香料、色素等代理、進口、經銷,專門尋找及進口外國化工原料、天然礦產品和辦理原料加工後的化學品出口及退稅繁複手續,並服務中南部地區製造業者,協助解決原料來源的困擾,促進台灣基礎化學工廠的化學品外銷至國際市場。

 

相信這次在領導力企管的協助下,信意能建立起優良的品質管理系統、提供優良的服務為客戶配對適合的產品,並持續開發國內外市場創造三贏局面。

(圖片來源:信意企業官網)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