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反恐與供應鏈安全 將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C-TPAT反恐教育訓練課程

將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C-TPAT反恐教育訓練課程

發佈於 Feb 14, 2022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將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美國海關商貿反恐聯盟(Customs-Trade Partnership Against Terrorism ,簡稱 C-TPAT)教育訓練課程。

 

將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1 年,原是一間專業生產化妝品塑膠容器的製造廠商,從模具設計開發、製造、射押出成型、燙金、印刷、組裝、產品貼標等,將寶提供客戶完善的服務。2005年為因應市場經濟環境的演變以及化妝品市場的蓬勃發展,將寶成立「化妝品成品部門」,並擴大營業服務項目,從口紅、唇彩、睫毛膏、眼線液、粉底液、眼影、腮紅、粉餅等所有彩妝系列產品一應俱全,成功轉型為一間國際化妝品牌專業代工廠。

 

C-TPAT 美國海關商貿反恐聯盟為美國國土安全部海關邊境保護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簡稱 CBP )所制定,確保供應鏈從起點到終點的運輸安全、安全訊息及貨況的流通,並與相關業界合作建立供應鏈安全管理系統。相信這次透過領導力企管的訓練課程,能讓將寶實業的產品安全管制措施貫徹執行,並符合國際供應鏈的趨勢與要求,增強出口競爭力。

 

▼ 口紅、唇彩充填室

▼ 睫毛膏、眼線液自動充填機

▼ 微生物檢驗室

(圖片來源:將寶實業官網)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