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臺崙實業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2015正式證書

臺崙實業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2015正式證書

發佈於 Mar 3, 2022
Share

▼臺崙實業有限公司實景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臺崙實業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 :2015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 :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順利取得 ISO 9001:2015 證書。

 

臺崙實業成立於2003年,是一家總部位於台灣的專業辦公家具製造商,主要經營辦公家具、銀髮族輔具及電腦桌邊商品的開發、設計與製造。TAILUEN的 OEM/ODM 產品涵蓋一系列醫療保健、醫院產品和腳輪、房車產品以及與金屬製造、壓鑄、注塑、沖壓和擠壓工藝相關的任何分類產品/組件。

 

臺崙實業本次雖為初次導入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但高階主管從起始會議便展現了高度參與,總經理於起始會議宣達導入 ISO 9001 的決心,並要求進行內部各項流程制度化之改進,全體同仁亦於系統建置過程中全力配合,因此在預定時間內完成規劃進度、順利通過 ISO 9001 驗證。

 

領導力協助臺崙實業建置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不僅能降低組織風險,產出更優質的產品與專業服務,更是成為客戶長期合作的關鍵第一步。相信臺崙實業此次透過領導力企管的協助,必能持續提升品質管理能力、提升公司競爭力。

 

▼臺崙實業有限公司內部實景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