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亞力電機股份有限公司(1514) 通過RBA 7.0 二者稽核

亞力電機股份有限公司(1514) 通過RBA 7.0 二者稽核

發佈於 Mar 10, 2022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的專業輔導下,亞力電機股份有限公司(1514)順利完成 RBA 7.0 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舊稱EICC)二者稽核,並得到客戶高度肯定。亞力電機成立於民國57年,初期生產低電壓配電盤、馬達控制中心及輸配電線路用配件等,歷經技術和品質的持續提昇,後亦成立生產變壓器、開關器材和電力電子產品之部門,並提供台電、中油、電信局及其他知名公民營事業機構所需之重電機產品,成為國內一綜合型的知名重電機製造廠商。

 

亞力電機於稽核準備期展現了高度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決心,除了相對權責部門積極參與輔導課程外,全體主管同仁亦盡心盡力的回應RBA五大要求,在勞工(labor)、健康與安全(Health & Safety)、環境(Environmental)、商業道德(Ethics)、管理系統(Management System)五大面向建立「以人為本」的管理制度,獲得客戶高度肯定。

 

本次亞力電機執行 RBA 7.0的輔導,不僅是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更是希望能以公司「和諧、創新、責任」的經營理念為核心出發,對工作品質、生活品質、社會品質負責,並將成果分享給顧客、股東及員工,進而回饋社會,期望亞力電機公司能成為一流的跨國性企業集團,往永續經營的目標邁進。 

 

▼亞力電機公司

 

▼亞力電機廠內一景

 

▼亞力電機於官網公告《企業社會責任政策》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