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南方金屬科技有限公司 順利通過RBA 7.0 二者稽核

南方金屬科技有限公司 順利通過RBA 7.0 二者稽核

發佈於 Mar 10, 2022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的專業輔導下,南方金屬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 RBA 7.0 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舊稱EICC)的二者稽核。南方金屬為一家專業性的鋁製品設計製造公司,即使是個不到20人的微型企業,仍積極回應供應鏈的社會責任要求,為電子供應鏈及企業社會責任投入資源,響應ESG永續趨勢。

 

南方金屬專精於金屬類設計加工、製造,不僅交期準確、配合度佳,更提供客戶符合國際規範設計製造、經第三方公正單位認證的鋁製品。近年來,因客製化鋁製品的需求逐漸上升,鋁合金材質又因質量輕盈、堅固,且加工質感佳,在產業機械設備、相關高空作業平台及作業環境潔淨度要求高的相關產業受到相當程度的肯定。

 

本次南方金屬委託領導力企管執行 RBA 7.0 的輔導,不僅是為了符合供應商的要求,更希望能針對 RBA所要求的五大課題:勞工(labor)、健康與安全(Health & Safety)、環境(Environmental)、商業道德(Ethics)、管理系統(Management System)陸續建立起管理制度,並落實執行、持續精益求精。

 

雖然南方金屬的稽核準備期不長,但由於推行RBA的過程中具備由上而下,且全員投入的核心關鍵,因此在二者稽核中成功取得優異的成績!期望往後南方金屬可以持續維護 RBA的關注議題,加強公司在勞動條件、勞工安全、環境保護、商業道德、系統化管理的制度完整性與落實度。

 

▼南方金屬於官網公告《社會責任行為準則》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