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菱生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2369) 完成 RBA 7.0實務訓練課程

菱生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2369) 完成 RBA 7.0實務訓練課程

發佈於 Mar 17, 2022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 菱生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2369)已順利完成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 RBA  7.0 版 VAP 實務解析教育訓練課程(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 RBA Version 7.0, Training Course)。

 

▼菱生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菱生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由日本三菱電機及大生電子共同出資,於1970年在台北成立,到了民國1973年,菱生精密經重組而正式獨立成為一家專業之封裝代工廠,並將公司遷至位於台中之潭子加工出口區內,歷年來屢獲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評定為貿易績優廠商、勞資關係優良廠商,並被國稅局列為優良納稅廠商,亦曾被經濟部評為前500大外銷績優廠商。

 

菱生精密主要業務為積體電路及各種半導體零組件之封裝測試,是國內電源管理及快閃記憶體IC之封測供應商之一,也是國內MEMS(微機電)封裝領先者。且菱生精密的研發及製造團隊不論是高品質的生產線或是流程的信賴性,均獲世界各地企業的好評;封裝能力亦通過美國、歐洲、日本及中國等亞洲企業之認證。

 

▼菱生精密產品

RBA舊稱為 EICC,為2004年由美國電子業龍頭 IBM、Dell與 HP等全球電子業跨國集團,為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CSR),自發性制定的行為準則。因此,RBA 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 7.0 版也可以被視為全球電子產品供應鏈的人權、環境與道德的行為規範,其高度呼應《聯合國企業與人權指導原則》、國際勞工組織的《工作基本原則與權利宣言》 與 《世界人權宣言》 等指標型國際人權標準。故,菱生精密本次選擇領導力企管執行RBA 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 7.0 版教育訓練課程,期望未來能以「確保員工工作環境安全」、「工作者受到尊重並富有尊嚴」、「商業營運合乎誠信與道德標準」、「環境保護」等議題為主要任務,積極開展企業的社會責任行動。

 

菱生精密 CSR 成果

◆更多領導力企管 RBA資源

RBA名詞解釋影片

RBA常見問題Q&A直播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