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張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2015 正式證書

張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榮獲 ISO 9001:2015 正式證書

發佈於 May 5, 2022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張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已順利完成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的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順利取得 ISO 9001 : 2015 品質管理系統證書。

張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ensor Tech CO., LTD.)專事太空載具、太空元件與太空系統之設計、組裝、測試、與銷售工作。張量科技秉持著讓人類這個種族「稱霸銀河系」的使命,深信新式科學技術的突破對於此之一趨勢之助益,因此傾力研發、推廣所發展出之革命性產品,盼在這個新興世代得以成為市場潮流。

張量科技本次委託領導力企管協助公司首次導入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公司是由一些志同道合的三五好友一同創業起步,輔導過程中,一起認真討論未來願景及公司各流程該如何運作管理,最終順利地通過了 ISO 9001 品質管理認證。透過 ISO 9001 : 2015 管理系統,除了可以提升產品本身及服務品質外,也對領導階層瞭解產業現況及政策推動有利。

領導力協助張量科技導入的 ISO 9001,不僅能降低組織風險,產出更優質的產品與專業服務,成為客戶長期合作的關鍵第一步,更是張量科技往後不可免的責任及持續努力的方向。

張量科技榮獲 AFNOR 核發的 ISO 9001 證書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