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澳豐複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SO 9001 教育訓練課程

澳豐複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完成 ISO 9001 教育訓練課程

發佈於 May 5, 2022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澳豐複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已順利完成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 :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 教育訓練課程(Training)。

澳豐複材成立於 2019 年,為澳盛科技集團之一員。主要技術為碳纖維及芳綸纖維複合材料的研發、生產製造及應用,形成以碳纖維編織布、預浸料為起點,應用於運動休閒、建築加固、醫療器械,並跨足風機葉片、3C 電子、汽車產業等,積極擴大產品種類及產能,推進碳纖維複合材料的工程化應用和前瞻性研究。

本次澳豐複材之所以會執行 ISO 9001 內部稽核訓練的課程,主要是公司內部定期安排「內部訓練課程」,使廠內同仁對自身工作更加精進,而這次與領導力合作,也讓內部人員對 ISO 9001 之條文要求更加了解,日後應用在工作中也更加得心應手。

此次上課過程中,除了說明 ISO 9001 條文之要求及實務應用和說明如何有效執行內部稽核,澳豐複材所有學員都非常專注於課程中,每位學員也都踴躍發問,並全程參與,足以展現澳豐複材全體主管同仁對於落實品質管理系統的決心。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