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辛耘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3583) 完成 RBA 7.0 & VAP 7.1實務訓練課程

辛耘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3583) 完成 RBA 7.0 & VAP 7.1實務訓練課程

發佈於 May 27, 2022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 辛耘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3583) 已順利完成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 RBA  7.0 版 VAP 7.1 實務解析教育訓練課程(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 RBA Version 7.0, Training Course)。

辛耘(3583)成立於 1979 年 10 月,提供前段、後段及化合物半導體、平面顯示器、LED、太陽能、化學儀器及高科技相關製程及量測設備。擁有超過 43 年以上之濕式製程、晶圓缺陷量測與化學分析之完整解決方案與經驗,充分掌握「自製設備」與「晶圓再生服務」技術,目前是許多國際半導體廠商的合作夥伴。

辛耘企業創立之初為代理銷售設備起家,後續為了拓展服務能量,自行研發濕製程設備,目前在 LED 前段濕式製程機台國內市佔率已達到 50% 以上,此外並提供半導體晶圓再生服務,為國內 12 吋再生晶圓領導廠,總部設立於台北市內湖區,在國內新竹縣湖口鄉、台南市新市區、高雄市前鎮區也都有設立分公司,海外的據點則有中國上海浦東新區、美國加州、歐洲奧地利。

本次的課程許執行長一同列席參與,高層的加入足以顯見公司對社會責任的重視,領導力全天的訓練課程已更新至 2022 最新版本 RBA VAP V7.1,並搭配一系列 workshop 活動,讓學習的同時結合實作演練的「模擬稽核」與「課堂討論」,有助於學員做中學、學中做,加深對於新版條例的精神,面對未來的正式外部稽核可更游刃有餘。

課堂中值得一提的是,顧問確切地體會到辛耘本身的「企業社會責任」落實度相當夠力,從同仁在一些 RBA 特殊議題的正向反饋跟優於勞基法的休假制度(到職即依比例給予特休假),願意提供 ”有薪公益假” ” 和給予資深員工金牌、優秀員工獎座鼓勵機制,辦公室無限量免費提供研磨咖啡與茶飲/會議室多樣化餅乾零食,各項節日舉辦活動加強同仁向心力和營造活潑熱鬧的辦公室文化,像是中秋聚餐、感恩節巧克力傳情、父親節超級親子臉、攝影比賽等..有意義的社會性活動。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