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慶烽科技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恭喜連續三年通過 ISO 9001 續評認證

慶烽科技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恭喜連續三年通過 ISO 9001 續評認證

發佈於 Jun 8, 2022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慶烽科技紡織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 : 201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s)的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Certification)3 大實施流程,榮獲 ISO 9001 :2015 品質管理系統新版證書且完成連續三年的續評。

台灣是「機能性紡織品」的最佳採購來源。高科技功能性紡織品是當今紡織業發展主流方向,亦是台灣紡織業者應持續保持的競爭優勢!慶烽科技紡織有鑑於此,憑藉著累積 30 餘年紡織品加工、染整廠經營管理之基礎,更是中部地區刷毛加工創始者之先決條件。

慶烽科技紡織以符合國際環保要求標準為基準,運用更環保節能減碳的生產設備、熱源(天然氣)、助劑及工藝條件設計,全心全力投入,加工製造出新功能、高品質、高附加價值,並且實用的高機能性紡織品,力求對客戶及消費者提供更高程度的需求滿足,期盼與客戶共同突破微利時代之經營瓶頸,創造台灣紡織業的新榮景。

慶烽今年為第三年之續評認證,慶烽由總經理開始帶頭啟動,徹底推行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之相關流程及程序,各級幹部及人員皆上下一心努力配合其活動。其協助輔導之顧問師印象特別深刻,即使於第一次輔導認證完成後,慶烽之人員還針對日常所遇到品質管理系統之問題仍持續發問求知,除了要做以外更要品質管理系統做到最好!相信慶烽可以透過 ISO 9001 : 2015 品質管理系統的持續運行,確保生產精確度,在公司染整領域將會受到國內外客戶的肯定與支持。

慶烽科技榮獲 BSI 核發的 ISO 9001 證書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