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食品安全 福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恭喜榮獲 MSC-CoC 證書

福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恭喜榮獲 MSC-CoC 證書

發佈於 Jun 8, 2022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福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已順利完成海洋管理委員會認證(MSC -CoC)的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ation)、外部稽核驗證(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且榮獲證書。

海洋管理委員會認證(MSC-CoC)的核心是海洋資源永續發展的一系列原則和準則,實施原則和準則讓獨立的第三方認證機構作為認證標準,並鼓勵加工廠、貿易商、零售商公開承諾「只採購通過認證的海產品」,讓顧客在選購海產品時增強信心。

福果國際有限公司位於高雄市阿蓮區,進口優質蔬果,專營各類水果、蔬菜洗選整理,包裝及儲運銷售全國通路。福果堅持進口在地無生產蔬果,其他全力發展在地農產蔬果,且將產品建立品牌及商業化,堅持每一項蔬果須通過各項藥物殘留檢驗,並以最安全及最新鮮的蔬果銷售給消費者,「品牌與安全」是福果對消費者最重要的承諾。

透過領導力的輔導,福果針對 MSC-CoC 的要求結合公司內部系統,並加強人員的教育訓練,希望為消費者提供更佳、更安全的產品,並且期望在水產品及海洋管理的環境永續發展與社會責任盡一份心力。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