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怡菖股份有限公司通過 GRS 全球回收標準認證

怡菖股份有限公司通過 GRS 全球回收標準認證

發佈於 Jul 12, 2022
Share
怡菖股份有限公司通過 GRS 全球回收標準認證

怡菖為 GRS全球首家「橡膠預拌料」、「回收料鞋底」雙品認證廠商

圖片來源:怡菖官網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怡菖股份有限公司順利完成 GRS全球回收標準 (Recycled Claim Standard) 的教育訓練(Training)、系統建置(Implementing)、外部稽核驗證 (Certification)3大實施流程,並順利取得 GRS 證書。認證項目更是領先全球獨家橡膠預拌料、(Rubber Compounds)、以及鞋材鞋底 (Shoes)。

怡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3 年,創立者吳漢淨先生在橡膠鞋業領域有著不懈的執著和豐富的經驗。以經營「橡膠鞋底」為主,近幾年更自行研發設計多項 特殊鞋底 並在許多國家申請多項專利,其中 環保鞋底鞋墊不脫釘的釘鞋 更是怡菖引以為傲的技術。為了推廣環保永續永續鞋材,怡菖先後導入 GRS 回收管理標準驗證、FSC 森林永續認證,對於永續綠色議題的投入不遺餘力。


▲ 怡菖再多年前就推出環保鞋底,提倡環保永續再利用 / 圖片來源:怡菖官網

GRS / RCS 相關標準推廣「回收再利用」的概念,不僅能帶動全球環保回收風氣,亦能改善整個供應鏈上員工的工作條件、降低汙染,更能減少廢棄物,往永續的目標邁進,預期後續將會有愈來愈多業界夥伴加入此認證標準行列,在紡織供應鏈、材料上提供客戶更多元、更環保的選擇。

近年來回收再生議題火熱,怡菖於製鞋業中、橡膠產業中扮演重要角色,早多年前即已佈局回收再生之鞋底之作,在綠色環保上有所貢獻。多年前自行研發多款回收再製鞋材並獲得多國專利。此製作方法是以全鞋不分材質磨碎後和橡膠混合而製成鞋底 (墊)。(詳細製程請參考 介紹影片)。本次怡菖搭配 GRS 之認證主要為「橡膠預拌料」、「回收料鞋底」


恭喜怡菖榮獲 GRS 證書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