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食品安全 南聯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順利完成 ISO 22000 延伸輔導

南聯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順利完成 ISO 22000 延伸輔導

發佈於 Jul 18, 2022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南聯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已順利完成 ISO 22000:2018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ISO 22000 Food Safety Management Systems)延伸輔導。

南聯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知名食品製造與流通集團旗下關係企業,為專業代理行銷公司,代理經銷國際知名品牌像是:百威、雪山、可樂娜、李錦記、海底撈、牛乳石鹼等知名品牌產品,並從事國內通路行銷及業務推廣工作。

距離上次南聯國貿選擇領導力輔導(ISO 22000 食品認證專案)已經過去了 3 年;今年南聯國貿擴展了「冷凍」食品項目服務,在過程中不忘先前的好夥伴領導力企管, 再次選擇我們(領導力)進廠進行輔導。回到熟悉的團隊、積極的態度以及自始至終對於食品安全的高度重視的南聯,一整套系統架構已經充分融入了南聯的組織血統中,已經過 3 年運行 ISO 22000 食品體系的洗禮後,對於食品安全管理系統的運行已了然於心,透過領導力輔導即可洞中肯綮找出重點舉一反三,這也歸功 ISO 22000 導入時苦心建立根深柢固的基礎, 才可有如此豐碩的收成,讓本次輔導案可以創造更強健的公司體制,持續精進公司內部的銷售服務品質。

▼ 南聯國貿代理各種國際知名品牌的產品(圖片來源 / 南聯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