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品質管理 醫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順利完成 IEC 62304 教育訓練課程

醫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順利完成 IEC 62304 教育訓練課程

發佈於 Jul 18, 2022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醫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已順利完成 IEC 62304:2006 軟體生命週期流程系統之條文教育訓練課程(Training)。

醫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從 2000 年成立至今,至今(2022)已有數十年的業界經驗。初期公司定位是成為「世界醫療儀器廠商軟體工廠」,主要業務為專業醫療影像軟體開發及銷售。醫位資訊有鑑於資訊科技風險日益增高,業界資訊安全事件層出不窮,為展示重視資安的決心,於 2021 年開始推動資訊安全作業,並於同年 11 月成功取得 ISO 27001 國際資訊安全管理系統之認證。

醫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在醫療器材展業理算是經驗相當豐富的醫用廠商,生產出來的醫療器材所幫助的人也已經不計其數,如此豐富經驗的業界夥伴,仍然不忘初衷持續精進自身的產品服務品質,於是選擇領導力企管進廠舉辦 IEC 62304 醫療器材軟體確效的教育訓練,除了讓公司在醫療器材的領域可以打下更穩固的基礎,更能持續培養業界人才;課堂上醫位資訊也提出了許多實際工作上的問題並與講師有良好的互動,整堂課程下來,領導力隨著公司調整出最佳的專屬上課步調與節奏,為的是讓醫位資訊的每一位同仁都更能將課堂所學與實際工作內容融合運用。

▼ 醫位資訊的產品服務介紹(圖片來源 / 醫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