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社會責任 嘉聯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153) 搶先完成 RBA VAP 7.1 教育訓練課程

嘉聯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153) 搶先完成 RBA VAP 7.1 教育訓練課程

發佈於 Aug 3, 2022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嘉聯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153) 已順利完成 2022 最新版本的 RBA V7.1 (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 RBA)教育訓練課程(Training),為社會責任小組充電,以備戰後續的 VAP 稽核。

嘉聯益科技成立於 1992 年,總部位於新北市樹林區,為全球軟式電路板之專業製造廠商,產品用途相當多元,可運用於手機、觸控面板、平板電腦、平面顯示器、筆記型電腦、衛星導航、汽車電子及醫療器材...等領域。

嘉聯益分別於台灣桃園觀音、中國昆山、蘇州及深圳皆有設立生產基地,並於美國、芬蘭、新加坡、香港及中國東莞、成都與廈門等地區設置子公司及辦事處,就近提供客戶更快速的服務。

本次 RBA 課程授課的對象分別有桃園觀音廠(產線直接人員)和新北樹林區(辦公室間接人員),不管是直接還是間接人員,甚至是公司所配合的廠商,都是 RBA 要保護關照的對象,本次領導力協助嘉聯益的社會責任課程規劃主要是依據新版本 RBA 7.0 行為準則與 2022 年度最新版本 RBA V7.1 版本做課程些微客製化調整,將課程帶入實際操作,重新檢視新廠(觀音廠)目前的一些人事管制條件,並提醒工環安議題管理重點。

本次的課程是嘉聯益的新廠稽核前的正式訓練,領導力期許能夠在課堂中能幫助嘉聯益的夥伴們得以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正確精神以及傳授驗廠的實務稽核寶貴經驗給各位。


▲ 嘉聯益全球地點分布/圖片來源:嘉聯益科技官網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