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車用標準 英特爾 Intel (3105) 完成 AIAG-VDA FMEA 基礎實務課程

英特爾 Intel (3105) 完成 AIAG-VDA FMEA 基礎實務課程

發佈於 Aug 9, 2022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英特爾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Intel(3105)已順利完成 AIAG-VDA FMEA 教育訓練課程(Training)。

英特爾成立於 1968 年(Intel Corporation)目前(2021)為世界上第二大的半導體公司,也是首家推出 x86 架構中央處理器的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以「整合電子」(Integrated Electronics)為名創辦公司,將高階晶片設計能力與領導業界的製造能力結合在一起。英特爾也有開發主機板晶片組、網路卡、快閃記憶體、繪圖晶片、嵌入式處理器,與對通訊與運算相關的產品等。以「Intel Inside」的廣告標語與 Pentium 系列處理器在 1990 年代間非常成功地打響英特爾的品牌名號。1985 年英特爾在台灣成立分公司,台灣成為英特爾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企業型產品及內嵌式產品在亞太區的發展重鎮。

英特爾本次選擇 領導力企管 進行 AIAG-VDA FMEA 數位包班教育訓練,其上課學員主要為半導體事業部,此次上課目的為提昇同仁的專業能力,針對新版有基礎認識同時也理解車用供應鏈之要求,課程中同仁也提出許多實務操作上曾遇到的問題,透過問答的方式使學員更能夠快速理解新版 FMEA 要求,顧問也針對新舊版的差異進行優劣勢解析,此外,顧問分享多年實務輔導經驗上如何檢視 FMEA 之記錄,作為同仁後續審核供應商文件的參考資訊,課後英特爾的學員們對於課程內容非常滿意並回饋收穫良多!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