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功案例 車用標準 力領科技 (矽創集團) 完成 IATF 16949 與五大核心工具訓練課程

力領科技 (矽創集團) 完成 IATF 16949 與五大核心工具訓練課程

發佈於 Aug 15, 2022
Share

在領導力企管專業顧問輔導下,力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矽創) 集團已順利完成 IATF 16949 條文與五大核心工具訓練課程(Training)。

力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 2012 年成立,為專業的 IC 設計公司。主要致力於液晶及 AMOLED 驅動晶片及觸控整合驅動晶片之研發及銷售;2021 年 6 月矽創集團 (8016) 正式將「電子車載顯示事業部」,分割給力領科技後,力領主要產品鎖定在車載顯示驅動、AIoT 顯示驅動 及 客戶訂製特殊應用顯示驅動等應用領域,將全力衝刺車用市場布局。

力領科技為矽創集團的子公司,主要的服務為車載顯示器驅動晶片設計,由於沒有製造工廠無法導入 IATF 16949 管理系統,但因應車載客戶要求與稽核,同仁對於 IATF 16949 系統以及 五大核心工具 的認知並不足夠,因此,尋求領導力企管協助針對車載產品建置五大核心管理工具,加強車載晶片品質管理,同時符合客戶之需求。輔導過程中,同仁幾乎是零基礎,輔導完成後,同仁才明白初期客戶的稽核要求,同時依據客戶 IATF 16949 系統要求,針對客戶的問題也已能理解並完整回應客戶的需求。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