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產業新聞 台灣德國北德與領導力企管合作 ISO 9...

台灣德國北德與領導力企管合作 ISO 9001:2015 主導稽核員 IRCA 國際登錄課程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Jan 10, 2013
Share

成立已 140 年德國 TUV NORD,今日宣布與領導力企管首度共同推出 ISO 9001:2008、OHSAS 18001、ISO14001 主導稽核員 IRCA 國際登錄等課程。德國 TUV NORD 是獲得國際IQA 組織所認可的 ISO 9001 主導稽核員開課機構,登錄核准登錄號 No: 2245,可核發具有國際公信力 IRCA 證照。

TUV NORD 總公司位於德國 ESSEN 市。分公司遍佈歐洲,亞洲,美洲和非洲的 70 多個國家,擁有超過 10,000 名員工。台灣分公司成立於 1988 年。同時,TUV NORD 也是德國最具公信力的評鑑協會 TUV-CERT 的成員之一。並是受德國政府授權及監管的一個獨立專業組織,協助德國政府從事各方面工作已超過一百多年,派出認可的檢查員及工程師,對安全、環境保護、能源技術等方面進行檢查、評估及諮詢。百年來已為全世界數萬家頂尖企業獲得品質管理系統驗證,例如日本的 SONY、東芝及汽車公司都由 TUV NORD CERT 驗證。

TUV NORD 總經理葉政治表示,領導力企管是我們首度合作開設 IRCA 國際登錄等課程的 ISO 輔導顧問公司。而在未來,除了主導稽核員課程之外,在 ISO 輔導和驗證的業務範圍也將持續深化彼此的合作。領導力企管王聖源經理表示,很榮幸能和擁有百年歷史品牌的 TUV 合作開設主導稽核員 IRCA 國際登錄等課程,所有課程也都是邀請 TUV 資深教師親自授課,這樣的合作模式將帶給國內有志從事品管工作的學員,更扎實以及更具國際觀的課程內容。更多關於 TUV 課程訊息,可前往 ISO教育訓練網 瀏覽。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