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推薦閱讀 智慧車熱潮引發異業合作 指定領導力搶先取...

智慧車熱潮引發異業合作 指定領導力搶先取得車用供應鏈門票

發佈於 Nov 15, 2019
Share

隨著智慧車的火熱發展,各大科技業者無不想成為智慧車供應鏈的一員,而汽車也被視為推動半導體產業的成長引擎。預計於 2030年全球自動駕駛市場將可達到 8,000億美元。因應跨界合作的需求,本月14日 Digitimes於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辦智慧車與車聯網技術趨勢論壇,現場集結了許多跨界合作的廠商,出席人數超過 350人,與會的嘉賓無一不是來自科技業、電子業、半導體業與車界供應鏈的重要菁英,如鴻海科技集團、台灣恩智蒲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羅姆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研華股份有限公司、群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DEKRA、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等。這些廠商在論壇中分享了各自對於智慧車的看法,並在現場尋求相互連結的機會,希望能掌握這波智慧車的商機。對科技產業來說,跨足不熟悉的產業多少會存在一些障礙,與會嘉賓也對此表示,IATF 16949以及 ISO 26262是進入車用供應鏈的門票,所有想要在未來智慧車中佔有一席之地的廠商都應加快腳步通過國際車用標準認證。

智慧車與車聯網結合成未來趨勢

「我們離自動駕駛的時代有多遠?」鴻海科技集團的產品長(CPO)蕭才佑先生分享了他的觀點:「2010年代是自動駕駛的探索年代(Discovery era),2020年代是研發的年代(Development era),而 2030年代就是商用時代(Business era)的來臨。」宣告自動駕駛商業化的來臨,蕭才佑認為未來的車用市場中,智慧車必定會普及。未來率先採用自動車的將會是高速公路、物流或外送市場及港口、礦區等。其層面包括了生活、服務業及工業等各種用途。

國際標準專業諮詢 掌握未來趨勢就靠領導力

領導力企管也在現場提供被稱為車用供應鏈門票的 IATF 16949、ISO 26262的國際標準諮詢,現場也吸引許多廠商前來詢問相關的服務與輔導。領導力企管在車用領域已深耕多年,特別於去年 AIAG-VDA FMEA的改版中更是提供全台灣最完整的第一手資訊,從課程、輔導到實作的相關軟體都有提供,於2018下半年起已經舉辦8場研討會與公開班,不但是業界首家也是業界開課數目最多。此外領導力企管也對於各種國際標準如 IATF、VDA,AIAG等標準提供專業諮詢,讓所有客戶都能感受到專業又有溫度的服務。14日的論壇活動於下午4:00圓滿結束,此次的活動除了展示了智慧車趨勢與科技,也讓所有的來賓在腦中繪製了智慧車的未來藍圖。



▲ 智慧車熱潮 超過350名業內人士前往會場共同關注最新趨勢

▲ 領導力企管擁有強大的顧問團隊,提供國際標準專業諮詢

▲ 領導力首席王顧問正與前來諮詢的學界專家做資訊交流

【免費諮詢服務】

關於車用供應鏈請直接>>連絡我們
欲了解領導力更多服務>>官網首頁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222-007
Email: [email protected]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