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推薦閱讀 全面數位輔導 線上授課領先業界 領導力企...

全面數位輔導 線上授課領先業界 領導力企管服務再升級

發佈於 Jul 5, 2021
Share

視訊輔導獨領全台

隨著疫情入侵本土,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已成為一種新型態的工作模式,領導力企管在疫情之前便超前部署推出數位學堂課程,為無法親臨現場學習的學員提供更多元的學習方式;近日推出規劃已久的線上輔導,於疫情期間持續為客戶提供最完整的輔導方案,持續推動國際標準的腳步,近期更協助許多客戶順利通過驗證,讓台灣的產業供應鏈在疫情期間也能順利升級。

數位學堂冠絕群倫

2020年5、6月期間,全台客戶與領導力一同在家防疫,開課需求及頻率屢創新高,在此期間領導力企管開設多達24班ISO各類數位課程,參與防疫活動之數位課程人數多達230人以上!透過即時連線及視訊授課,讓學員能及時獲取業界最新資訊,並與顧問保持在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的前提下又能0時差的即時討論課程內容,透過生動及活潑的互動呈現數位學堂的多種可能。

學習無國界 跨國服務不中斷

透過領導力的視訊輔導及數位課程,讓眾多客戶在防疫期間不論是分流上班或居家工作都能接收到完整的輔導內容,更有跨國客戶參與我們的數位課程以及遠端輔導。透過數位方式,顧問即時教授與直接交流請益,保持與學員間的彈性互動並維持效率,即使透過視訊方式,也能讓每一位學員能參與其中。在疫情期間領導力不遺餘力地透過視訊輔導、數位課程等方式,與全台共同防疫,領先業界的遠端輔導模式,讓每一位客戶都能感受到最好的服務。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