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產業新聞 【 獨家技術合作 】醫療器材軟體確效報告...

【 獨家技術合作 】醫療器材軟體確效報告之產出軟體

發佈於 Jun 27, 2022
Share

你們是醫療器材製造商嗎?你的醫療器材帶有「軟體」嗎?又或者你是軟體研發的主管嗎?是否曾經煩惱,面對國際標準及法令法規的要求下,該如何完成一份符合標準的「醫療器材軟體確效報告」,並在醫療器材軟體開發的過程中,曾經擔心完成的醫療器材軟體確效報告是否可以滿足實際要求,這些在研發醫療器材軟體的會有的種種問題困惑,我們在以下解答,你可以擁有更好的「解決方案」!領導力企管有鑑於企業間所面臨的困難,特別與 資策會 共同研發了一款醫療器材軟體確效報告產出軟體,協助醫療器材製造商 可以更快速並有效地獲得軟體確效報告模板草稿(試用申請已截止)

使用醫療器材報告產出軟體的好處?

  1.  確保條文要求沒有遺漏
    軟體確效報告模組,依據條文的要求規劃,可確保使用者不會在不清楚條文的情況下發生遺漏。
     
  2.  滿足條文要求的結果
    軟體確效報告模組,將條文的要求內化融入模組中,因此只要根據模組的指引,產出來的結果即可符合 IEC 62304 之要求。
     
  3.  查核重點說明
    將複雜的條文簡化,直接列出重點,讓使用者可快速掌握條文要求。
     
  4.  範例說明
    部分條文要求,提供清楚的範例,讓使用者在填寫過程中有明確方向。
     
  5.  資料填寫完成後可下載模板草稿
    完成資料上傳即可獲得草稿,優化軟體確效報告專案管理能力。
     
  6.  資料填寫時遇到問題,領導力企管提供專業的顧問師群供客戶諮詢
    軟體模組使用過程中遇到任何有關條文的問題,都會由領導力安排專任的顧問師協助您解決問題。

( 已截止 ) 企業如何申請試用軟體

※ 申請資格:請申請試用的廠商必須 至少已完成一份醫療器材軟體確效報告 已利實證。

領導力企管本次特別向資策會為各位爭取到「獨家軟體試用資格」,即日申請可獲得 90 天的免費試用期,醫療器材製造商們還在猶豫甚麼,這麼便利的工具快來預約試用申請吧!

資訊

OK

警告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