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推薦閱讀 領導力企管榮獲第17屆金峰獎暨十大傑出企...

領導力企管榮獲第17屆金峰獎暨十大傑出企業獲殊榮

by Leadership Editors | 發佈於 Jul 14, 2016
Share

領導力企管榮獲第17屆金峰獎暨十大傑出企業,由總經理王聖源從前副總統吳敦義獲頒獎座,場面隆重。金峰獎由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舉辦,獎項設立目的為激勵國內企業創新改革,今年進入第17屆。

ISO 創新服務的領導者,攜手客戶勇奪第一

領導力企管的營業項目為提供 ISO 國際認證輔導與教育訓練。對於許多自我要求甚嚴的企業而言,往往希望能夠領先競爭對手,率先導入各式第三方驗證,向外界宣告持續改善品質管理與生產優質產品的決心。每當領導力企管接到客戶的高規格輔導需求,我們總是全力以赴。首先,我們帶領客戶循序漸進的熟悉最新標準或條款,必要時也在客戶帶領下穿戴防塵衣走入現場廠房查看,力求所有作業流程皆符合第三方驗證要求。因此,長期以來領導力企管總是領先同業,攜手客戶創下許多業界第一。

舉例來說,近年來食安議題驅使國內業者不斷提升製程與產品品質,以拉高對手的競爭門檻,也期待透過導入最嚴格的國際食品認證,持續贏得消費者信賴。因此,石安牧場、阿舍乾麵、珍珍魷魚絲,近期一致選擇領導力企管導入最嚴格的 SQF 食品安全品質標準(Safe Quality Food,SQF)。SQF 標準結合國際各種食品安全管理標準,包括 ISO 9001 、ISO 22000 、HACCP 、GMP、GHP、SSOP,管制層面可說相當全面。領導力企管再度展現專業輔導,成功協助客戶取得SQF認證。

當然,除了食安系統之外,在其他眾多第三方驗證輔導與教育訓練,領導力企管也屢屢刷新業界紀錄。包括與知名驗證機構英國 Intertek 首度聯袂舉辦 ISO 9001:2015 改版全省巡迴說明會、率先發表 ISO 13485 醫療器材品管系統 Youtube 影片教學、全國獨家最新公佈最新 EICC5.1 改版消息協助客戶通過最新版本驗廠、獨家引進英國 BSI 皇家服務驗證( Royal Mystery Shopper)、擴大招募 4A 廣告設計團隊編制中英雙語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CSR Report)…等。這些專案的全新服務模式不僅全國首創,各家企業優異結案成果更立下業界全新標竿。

1年成功開發15個以上新產品,同業罕見

單就2015年,我們就成功開案15個以上全新系統。這是因為領導力企管投入大量時間於開案新系統開發,把國際上最新、最即時的驗證系統引薦國內。我們的條文編譯團隊總是在第一時間翻譯最新條文,再由專案經理駐場輔導,最終協助客戶取得驗證、驗廠。充沛的全新系統研發與開案能力,可說是同業罕見。包括食品安全品質標準(Safe Quality Food,SQF)、BRC 英國零售商協會-食品安全標準 ( BRC Global Standard for Food Safety )、英國 BSI 皇家服務驗證( Royal Mystery Shopper)、ISO 20121 公眾活動永續經營管理系統、ISO 29990 學習服務品質管理系統、Intertek WCA 工作環境驗廠、WRAP 國際社會責任認證組織、Intertek WCA 工作環境驗廠、SEDEX 供應商道德資料交換資料庫、Intertek GSV 全球安全驗證、ISO 22301 營運持續管理系統、ISO 31000 風險管理系統、PED 歐盟壓力設備指令認證、API 美國石油協會認證、ASME 美國機械工程師學會認證、ANSI/ESD S20.20 靜電放電防制認證...等。

領導力企管王聖源總經理致詞時表示,首次參加就獲得金峰獎,感到十分榮幸。同時也再次感謝主辦單位評審對領導力企管的高度肯定,這份殊榮也將並歸功於全體員工的努力。

▲領導力企管榮獲第17屆金峰獎暨十大傑出企業,由總經理王聖源(左)從前副總統吳敦義(右)獲頒獎座,場面隆重。

▲領導力企管榮獲第17屆金峰獎年度傑出企業獎證書。

 

 

資訊

OK

警告

OK